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俄军车在叙利亚发生碰撞 俄国防部回应

2020-08-27 16:59: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方已经就俄罗斯军用车辆在叙利亚的动向与美国军方进行交涉,并强调俄罗斯宪兵车队已提前获准通过。

美俄军车在叙利亚发生碰撞 俄罗斯国防部回应

俄新社报道截图

海外网8月27日电 据俄新社27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方已经就俄罗斯军用车辆在叙利亚的动向与美国军方进行交涉,并强调俄罗斯宪兵车队已提前获准通过。

俄罗斯联邦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瓦莱里·格拉西莫夫表示与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莉通电话,就双方军用车辆在叙利亚发生碰撞交换意见。他强调,根据目前在叙利亚现行程序,国际反恐联盟司令部已提前通知俄罗斯宪兵车队通过。

美俄军车碰撞现场视频截图

据美媒早前报道,美国官员26日表示,美军本周在叙利亚东北部与俄罗斯军队发生摩擦,有少数美国士兵受伤。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表示,双方军队并未交火,只是车辆发生了碰撞。目前,4名美国士兵出现了轻微的脑震荡症状,正在叙利亚的基地接受治疗。

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约翰·阿尔约特在一份声明中指责俄方的行为“不安全、不专业”,违反了美俄在2019年12月达成的消除冲突协议。对此,格拉西莫夫提醒美方,俄方已事先通知国际反恐联盟司令部,俄罗斯宪兵车队被允许通过。(海外网 张琪)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