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136舰完成改装归队 装备最强导弹战力翻倍

2020-08-20 11:25:0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东部战区海军某驱逐舰支队由杭州舰组成的舰艇编队,赴东海某海域,展开以技战术基础训练为重点的多个实战化科目训练,在锤炼官兵持续作战能力同时,重点打牢基础训练,锤练部队履职打赢能力。

136舰完成改装归队备战 装备最强导弹战力翻倍

1、

近日,东部战区海军某驱逐舰支队由杭州舰组成的舰艇编队,赴东海某海域,展开以技战术基础训练为重点的多个实战化科目训练,在锤炼官兵持续作战能力同时,重点打牢基础训练,锤练部队履职打赢能力。值得关注的是,参演战舰包括至少2艘中国从俄罗斯引进的“现代”级驱逐舰,其中包括刚刚完成改装的中国首艘“现代”级驱逐舰136号“杭州”舰。此前曾有专家表示,“杭州”舰的武备、舰电系统进行了全面更新,战斗力相比改装前至少翻倍,其装备的“鹰击”12超音速反舰导弹是目前中国性能最强的反舰导弹,能对敌方包括航母在内的大型水面舰艇构成严重威胁。

8、

【图中远处左侧战舰为“杭州”舰,远处右侧战舰同为“现代”级,但没有装备尾部舰炮,应为当年第二批引进的138号“泰州”舰或139号“宁波”号】

3、

2、

9、

4、

5、

6、

7、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国防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