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传奇女少将道恩·邓洛普曝丑闻遭撤职

2020-08-20 11:09: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一名负责美军绝密项目的女将军近日被曝出遭到军方解职。她此前曾是一名F-22战斗机的飞行员,却因给同事们带来“有害”的工作环境而引发争议。

美军传奇女少将曝出丑闻遭撤职 曾是F22顶级飞行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一名负责美军绝密项目的女将军近日被曝出遭到军方解职。她此前曾是一名F-22战斗机的飞行员,却因给同事们带来“有害”的工作环境而引发争议。

据美国Military.com网站8月18日报道,一份美军最新的报告显示,一名负责五角大楼办公室的美国空军将军在去年被解职,原因是她给同事们带来了“有害”的工作环境。她所在的办公室负责监督美军的一些绝密项目。

2、

道恩·邓洛普与她的座驾F-22战斗机

报道称,这名被解职的女军官是美国空军少将道恩·邓洛普,她此前担任的是美军“特殊投资项目控制”办公室主任一职。她曾多次对下属做出不尊重的举动,还有一次甚至还以不恰当的方式抓住下属的手并试图辱骂下属。

另据美国《空军时报》的报道,在好几起事件里,邓洛普都以贬低的态度对待下属,用言语暗示他们很愚蠢。

报道称,邓洛普是美国空军首名战斗机女性试飞员,曾驾驶F-22并指挥中队作战,是美国空军级别最高的女性战斗机飞行员之一。但相关人士用“近乎虐待”和“独裁”等字眼来形容她。还有一些她的下属表示,他们甚至不敢来工作。

“这就是我们所处的环境,做什么都不对,”一名身份不明的相关人士在报告中透露。邓洛普的领导风格被认为是“好斗”的,这种报告中提及的几起事件中就能看出。

在2019年1月,邓洛普的一名下属走进她的办公室,告诉她一名访客即将来访。这名下属说,邓洛普感到很意外,“简直暴跳如雷”,并指责下属没有提前提醒她有访客要来。当这名下属试图提醒她看日程表时,邓洛普抓住她的手摇晃,“像个孩子一样来吸引我的注意力”。

邓洛普后来表示,她并没有生气,也没有失礼的举动,只是轻轻地碰了碰下属的手,而当时在场目击者认为这一举动“完全不合适”。

报道称,检察官认为邓洛普的行为“违反了禁止不符合军官身份的行为的规定”。在2019年5月的一次会议上,对邓洛普言行的抱怨达到了顶点,当时几名高级将领看到邓洛普嘲笑另一名高级官员,他们怒气冲冲地离开了会议室。

而据《泰晤士报》的报道,在去年的另一项调查中,美国空军得出结论,在2016至2018年期间,邓洛普在位于德国的北约空军基地担任预警和控制部队指挥官期间,滥用下属的私人时间来完成她的“个人要求”。例如,有美国空军人员为邓洛普的汽车换了轮胎和机油,还在帮她将车运回美国之前兜圈耗油,以减轻车辆的重量从而达到运输的重量标准。

邓洛普的律师加里·迈尔斯表示,这份报告对邓洛普来说是一个提醒,但他也表示,报告肯定了邓洛普的工作成果。迈尔斯说:“在她的职业生涯中,给人带来了一种正值、卓越的感觉,以及为飞行员们和国家服务的强烈愿望。”他还补充说:“调查报告并没有反映出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也没有反映出的她的价值观和她30多年来的贡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