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又出事!美一架MQ-8B无人机在基地内坠毁

2020-08-19 19:31: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加州文图拉县海军基地15日在脸书发布消息称,该基地1架MQ-8B“火力侦察兵”无人机在14日的训练中,撞上建筑物意外坠毁。

又出事!美军一架MQ-8B无人机在基地内坠毁

2、

MQ-8B无人机(美国太平洋舰队推特)

海外网8月19日电 美国加州文图拉县海军基地15日在脸书发布消息称,该基地1架MQ-8B“火力侦察兵”无人机在14日的训练中,撞上建筑物意外坠毁。

坠毁无人机隶属美国海军第23直升机海上战术中队,14日,它在进行例行训练时,主旋翼撞到基地内的建筑物,当场坠毁,并造成建筑表面受损,但无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3、

MQ-8B无人机(美国太平洋舰队推特)

据了解,MQ-8B无人机是美国海军唯一能在陆地及海洋上执行任务的无人机,它能垂直起降,执行监视侦察、后勤补给、反水雷以及对地攻击等多种任务。(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