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舰穿越台海更接近大陆海岸 遭052D监视

2020-08-18 17:3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媒称,美海军 “马斯廷”号目前正在马祖东引海域航行中。有消息称,解放军052D型导弹驱逐舰南京舰(舷号155)正在对其实施跟踪监视。

台媒:美军舰穿越台海更接近大陆海岸线,遭解放军052D监

据台媒报道,美国海军一艘导弹驱逐舰今日(18日)穿越台湾海峡。

台媒:美军舰穿越台海,更接近大陆海岸线,遭解放军052D监视

台媒指出,今日穿越台湾海峡的是美国海军伯克级导弹驱逐舰“马斯廷”号(USS Mustin,DDG 89)。与过去美国军舰穿越台湾海峡时都是在所谓的“台海中线”以东航行不同,“马斯廷”号此次穿越时台湾海峡是在所谓的“台海中线”以西航行,更加接近中国大陆海岸线。

台媒:美军舰穿越台海,更接近大陆海岸线,遭解放军052D监视

台媒称, “马斯廷”号目前正在马祖东引海域航行中。有消息称,解放军052D型导弹驱逐舰南京舰(舷号155)正在对其实施跟踪监视。

与此同时,美军一架EP-3E电子侦察机则在中午过后,接近台湾北部空域飞行,似乎是在为穿越台湾海峡的“马斯廷”号提供情报。

台媒:美军舰穿越台海,更接近大陆海岸线,遭解放军052D监视

另据美国太平洋舰队发布的消息,此前在16日,“马斯廷”号曾与日本海上自卫队秋月级驱逐舰“凉月”号在东海进行联合演练。

1

美军“马斯廷”号驱逐舰(来源:社交媒体)

2

052D型导弹驱逐舰南京舰(来源:日本防卫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