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特朗普高尔夫俱乐部周末 惊动防空司令部

2020-08-17 12:0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特朗普在高尔夫球俱乐部的周末又被“打扰”了,但这次不是疫情下美媒批驳他打球的报道,而是一架“入侵”的飞机。

特朗普在高尔夫俱乐部的周末,惊动了北美防空司令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特朗普在高尔夫球俱乐部的周末又被“打扰”了,但这次不是疫情下美媒批驳他打球的报道,而是一架“入侵”的飞机。

美国广播公司(ABC)16日报道称,当地时间15日下午,北美防空司令部战机紧急出动,拦截了一架“入侵”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附近“禁区”的小型飞机。

ABC:北美防空司令部战机拦截贝德明斯特国家(高尔夫)俱乐部附近一架小型飞机

报道称,事发地正位于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当地时间15日(周六)下午,特朗普正在他的这一高尔夫俱乐部连续度过第二个周末时光。

然而,“入侵者”打破了周末的平静。

ABC称,一架单引擎RV-7飞机进入该俱乐部附近限制空域,北美防空司令部喷气式战斗机随即出动,拦截了这架飞机。根据北美防空司令部说法,战斗机发射了干扰弹(一种警告措施),随后护送“入侵者”至附近机场。

“今天下午,一架小型飞机侵犯了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附近的限制空域。”美国特勤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架小型飞机的飞行员没有对(我们发出的)无线信号做出回应,美国军用飞机出动。随后(军机)与(该小型飞机)飞行员取得联系,该飞机按指示降落。”

声明还补充说,“总统没有危险,整个建筑群的安全始终受到保护。(目前)正在对其侵犯领空的行为进行进一步调查。”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此前报道,本月8日,特朗普在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的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他在会上吹嘘自己的政绩,但当被一名记者当面戳穿后,他未做任何解释,立即结束了发布会离开现场。

而8月的头两天(1日和2日),在美国新冠确诊病例突破460万之际,特朗普又是连续两天被发现现身于他在弗吉尼亚州的高尔夫球俱乐部。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统计,截至北京时间8月16日12时27分,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5361165例,累计死亡169481例。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