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军米格31出击拦截美军P-8A巡逻机

2020-08-15 11:48: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3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国家国防管理中心当天发布消息,俄军战机在巴伦支海拦截向俄边界靠近的美机。

美军P-8A巡逻机从巴伦支海靠近俄边界 俄军米格31出击拦截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3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国家国防管理中心当天发布消息,俄军战机在巴伦支海拦截向俄边界靠近的美机。

6、

俄罗斯空天军装备的米格-31战斗机

俄国防部在消息中说:“8月13日,俄罗斯空域监控设备在巴伦支海中立水域上空发现正在向俄罗斯边界靠近的空中目标。俄罗斯北方舰队担任防空执勤任务的米格-31BM截击机升空,前往核查识别。”俄军飞行员驾机接近目标至安全距离,识别出目标为美国海军P-8A“波塞冬”反潜巡逻机。

俄国防部在消息中指出:“美军飞机飞离俄罗斯边界后,俄军战机返回驻地机场。米格-31BM截击机在整个飞行期间严格遵守了有关国际规定。没有发生美国军机侵犯俄领空的情况。”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