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海豹突击队被疫情拖累 可用训练场越来越少

2020-08-14 11:47: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海军时报》8月11日报道,美国海军特种部队海豹突击队的训练也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被“拖累”。

海豹突击队被疫情拖累 可用训练场越来越少

1、

美国《海军时报》8月11日报道,美国海军特种部队海豹突击队的训练也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被“拖累”。

2、

报道称,几十年来,海豹突击队一直在华盛顿州西部的荒野中开展训练,练习海滩登陆、隐蔽侦察和其他作战技能。在今年早些时候美国暴发新冠肺炎疫情之前,美国海军向该州提交了一项提案,欲将可供海豹突击队训练的州立公园数量从5个增加到29个。

3、

但这样的军事训练造一些当地民众和组织的反对,华盛顿州公园和娱乐委员会本应九次问题举行听证会,而为了防止病毒传播,该委员会暂停了听证会,这使得美国海军增加训练公园的提案也被无限期搁置。

4、

与此同时,委员会还在今年春天拒绝了美国海军延长在州立公园训练的请求,这支精锐部队从4月份以来就没有在华盛顿州的州立公园训练了。

5、

美国海军西北地区发言人肖恩·休斯表示,海豹突击队需要在华盛顿州西部的多个基地进行训练,以适应季节变化,磨炼不同的战斗技能。“这是他们在极具挑战的环境中接受的高级训练,”他说。“我们要把他们置于危险的境地,因此应该给他们最好的训练。”他还表示,海军特种作战司令部“估计这些训练不会对社区或环境造成破坏”。

6、

“他们让海豹突击队在海滩上登陆,然后躲在灌木丛里,他们监视着公园里发生的一切,”当地一公益组织的成员莫雷尔说。“任何路过的普通人,都会被军方监视,这可能会导致冲突。”他还表示,他特别担心如果携带武器装备的市民遇到了躲藏在树林里的士兵,会发生不必要的误会。

7、

莫雷尔提到了2002年发生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一起事件,在一次横跨9个县的野战演习中,一名副警长开枪打死了一名美国陆军特种部队绿色贝雷帽的成员,还打伤了另外一名士兵。当时这名副警长并不知道他们正在参加军事训练。

8、

莫雷尔说:“在当下,你永远不知道别人拿的是什么武器,这可能会造成非常可怕的后果。”

9、

10

11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