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印尼韩制T-50教练机起飞时冲出跑道

2020-08-13 12:33:1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战机世界”网站8月11日报道,一架印度尼西亚空军的T-50I“金鹰”教练/战斗机当天在东爪哇Madiun-Iswahyudi机场起飞时冲出跑道,机上的教官和飞行学员受轻伤。

韩制T-50教练机起飞时冲出跑道 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类似事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战机世界”网站8月11日报道,一架印度尼西亚空军的T-50I“金鹰”教练/战斗机当天在东爪哇Madiun-Iswahyudi机场起飞时冲出跑道,机上的教官和飞行学员受轻伤。

4、

印度尼西亚空军的T-50I教练机

报道称,印尼空军发言人表示:“当时这架飞机正在进行例行训练。”他解释说,飞机在准备起飞时出现了“打滑”的情况。机上一前一后坐着飞行学员和教官,飞机冲出跑道后,两人立即撤出了机舱。“他们被带到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受了轻伤。”目前印尼空军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5、

2018年2月6日,韩国黑鹰飞行表演队的T-50表演机冲出跑道后翻覆。

T-50I教练机是由韩国研制的一款轻型教练/攻击机,主要用于飞行学员的培训,也具备一定的战斗能力。据悉,这已经不是该机型第一次出现起飞冲出跑道事故。在2018年2月6日,同样装备T-50教练机的韩国黑鹰飞行表演队在新加坡航展进行飞行表演时,一架T-50战机在起飞时突然爆胎,导致战机冲出跑道,翻覆在了跑道旁的草地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