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空军一架直升机遭枪击 一名飞行员受伤

2020-08-13 12:23: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8月12日报道,一家美国空军直升机近日在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附近遭到枪击,造成机上一名飞行员受伤。UH-1N直升机 资料图

美空军一架直升机遭枪击 造成一名飞行员受伤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马岩】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8月12日报道,一家美国空军直升机近日在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附近遭到枪击,造成机上一名飞行员受伤。

4、

UH-1N直升机 资料图

报道称,这架UH-1N直升机正在马纳萨斯西北10英里处执行训练任务,飞行高度为1000英尺。飞机在华盛顿特区西部的马纳萨斯地区机场安全降落,飞行员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并出院。

目前,联邦调查局和空军正在调查这一事件,以确定这架直升机是被人蓄意射击还是有人随意向空中射击。此外,飞机将接受全面检查,看是否有其它损坏。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