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印度一士兵在印巴实控线附近踩到地雷身亡

2020-07-20 16:26: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多家印媒20日报道,一名印度士兵在位于卡吉尔(Kargil)地区的控制线附近意外踩到地雷后死亡。

印度一士兵在印巴实控线附近踩到地雷身亡

5、

海外网7月20日电 据多家印媒20日报道,一名印度士兵在位于卡吉尔(Kargil)地区的控制线附近意外踩到地雷后死亡。

今日印度、ANI新闻等媒体指出,这起事故发生在18日晚。消息人士称,这名士兵踩到的是一个未爆炸的旧装置。北阿坎德邦首席部长特里文德拉·辛格·拉瓦特随后证实了此事,并提到这名死亡的士兵是24岁的高利·卡拉(Gauri Kala)。有印媒介绍称,事故发生的卡吉尔地区位于印巴实控线附近。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