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又出事了!美军又一艘两栖攻击舰着火

2020-07-19 17:0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另一艘两栖攻击舰“基尔萨奇”号在诺福克基地进行日常维护时突然着火,目前火已被扑灭。

又出事了!美军又一艘两栖攻击舰着火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另一艘两栖攻击舰“基尔萨奇”号在诺福克基地进行日常维护时突然着火,目前火已被扑灭。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周六表示,事故起因是焊接时产生的火花落在了附近的塑料材料上,火情监测系统发现这一情况,随后火被迅速扑灭,目前已对其他维护中的船只下达了停止工作命令。此前,美军两栖攻击舰“好人理查德”号大火在发生火灾持续燃烧4天后,当地时间16日被消防员扑灭。

6、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