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台军直升机坠毁画面曝光:垂直坠地爆炸

2020-07-18 10:15: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陆军航特部”一架OH-58D战搜直升机昨天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重伤不治,附近民宅监视器拍下了事发瞬间画面,可以看见直升机从空中急速坠地,随后爆炸起火。

台军直升机坠毁画面曝光:直接垂直坠地爆炸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陆军航特部”一架OH-58D战搜直升机昨天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重伤不治,附近民宅监视器拍下了事发瞬间画面,可以看见直升机从空中急速坠地,随后爆炸起火。

从监视器画面可见,在16日下午3时22分45秒,这架直升机从空中急速坠落,约2秒后,机头朝下撞到地面,机体爆炸、起火并冒出阵阵浓烟。

台军表示,直升机从新竹空军基地起飞1分钟后回报“旋翼转速过低”,随后采取向左180度的急转,但因转速不够而没有足够升力。飞行员原本可以紧急迫降,但因下方有民宅,为避免伤害到民众,直升机绕回基地迫降,但迫降失败。经初步了解为机头先着地,相关失事判读证据仍在搜集中。

据台媒称,坠机事故发生后,两名飞行员被救出时全身多处烧伤,最终伤重不治。坠毁的直升机残骸则在不久后就被拖到一旁,由于机身遭高温燃烧,几乎烧到连铁架也不剩,完全看不出直升机的形状。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今日(17日)上午抵达台军新竹地区医院,前往灵堂吊唁死者,并慰问其家属。蔡英文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在事故发生当下,这两位飞行员为了避免撞击民宅造成更多伤亡,没有立刻迫降,而是选择让直升机转向,结果错失了抢救自己生命的机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