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台军演习导弹射击 美制标准防空导弹脱靶

2020-07-17 11:33:3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军在屏东九鹏基地进行导弹实弹射击。据台防务部门统计,此次发射弹种除了雄二、雄三、鱼叉反舰导弹外,另有“标准-1”型、“天弓-1”型、“天弓-3”型、“爱国者-2”型防空导弹,其中“标准-1”导弹未命中靶标。

台军演习鱼雷导弹射击 美制标准防空导弹脱靶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15日,台军“汉光36号”实兵实弹演习进行了多型导弹实弹射击,而剑龙级潜艇则在台湾东南海域发射德制SUT重型鱼雷,成功击沉靶舰。这也是时隔13年,台军再度进行鱼雷实弹试射。

台军方透露,在演习区域附近有热带性低气压影响,但上午在各项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剑龙级潜舰已成功发射德制SUT重型鱼雷,并顺利击沉由退役军舰改装成的靶舰。

报道称,根据台军256战队队史馆“战雷验证命中目标成果表”记载, 2003年至2007年共5次鱼雷试射,其中2006年10月4日“汉光22号”演习在西南海域、2007年5月16日“汉光23号”演习在苏澳外海两次试射。

同日,台军沱江级巡逻舰发射“雄风-3”超音速反舰导弹,宁阳号护卫舰也发射鱼叉反舰导弹,均命中目标。

除海上演习外,台军也在屏东九鹏基地进行导弹实弹射击。据台防务部门统计,此次发射弹种除了雄二、雄三、鱼叉反舰导弹外,另有“标准-1”型、“天弓-1”型、“天弓-3”型、“爱国者-2”型防空导弹,其中“标准-1”导弹未命中靶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