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土耳其一架侦察机坠毁,致7人丧生

2020-07-16 12:46:2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6日早晨,土耳其内政部长苏莱曼•索伊卢表示,一架侦察机在土耳其东部凡省的一座山上坠毁,7名安全人员遇难。

土耳其一架侦察机坠毁,致7人丧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6日早晨,土耳其内政部长苏莱曼•索伊卢表示,一架侦察机在土耳其东部凡省的一座山上坠毁,7名安全人员遇难。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16日报道,土一架侦察机坠毁致7人丧生

“我们的团队告诉我们,我们失去了7位英雄,其中2位是飞行员。”索伊卢对记者说。

据索伊卢介绍,飞机于当地时间(15日)18时35分从凡城费里特•梅伦机场(Van Ferit Melen Airport)起飞。22时32分,飞行员在巴什卡莱(Baskale)地区附近时与塔台取得最后一次联系。大约22时45分,(飞机的)雷达和通信完全中断。此后飞机在凡省的阿尔托斯山(Mount Artos)海拔2200米处坠毁。

索伊卢还补充称,这架飞机从周一(13日)起被派往凡省和哈卡里省进行侦察和监视活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