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部署俄罗斯邻国美军坦克加装主动防御系统

2020-07-14 18:26: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防务博客”网站7月11日报道,美国陆军7月10日宣布将在即将部署到波兰的“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上加装“战利品”主动防御系统。

再也不怕反坦克导弹了?部署俄邻国美军坦克加装主动防御系统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马岩】据“防务博客”网站7月11日报道,美国陆军7月10日宣布将在即将部署到波兰的“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上加装“战利品”主动防御系统。

报道援引美国驻欧洲陆军的声明称,“战利品”主动防御系统能够探测并拦截火箭弹、无后坐力炮、反坦克导弹等武器的攻击。

2、

美军坦克加装“战利品”主动防御系统

2019年,美军就曾给在罗马尼亚参加“正义之鹰19”多国联合演习的艾布拉姆斯坦克加装“战利品”系统。

此外,有美国驻欧洲军官表示,在参加“军刀卫士19”军演时,艾布拉姆斯坦克被加装了模拟“战利品”系统的视觉装置,这些模拟装置的体积和重量都与真正的“战利品”系统一样,它们用于向国防部反馈该系统对车辆机动、乘员态势感知、攻击敌方目标等方面的影响。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