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特朗普演讲 将美对伊军事行动扣在越战头上

2020-07-06 19:03: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国“独立日”庆典上发表演讲时,误将美国于1991年海湾战争时期对伊拉克发动的“沙漠风暴”军事行动,扣在了越战的头上。

特朗普在美“独立日”庆典演讲,将美国对伊拉克发动的军事行动扣在了越战头上……

1、

2、

3、

4、

5、

昨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国“独立日”庆典上发表演讲时,误将美国于1991年海湾战争时期对伊拉克发动的“沙漠风暴”军事行动,扣在了越战的头上。

“在越南的土地和丛林里,他们实施了一场迅猛和全面的、从没有人见过的行动,你们很多人都参与到了这场名为沙漠风暴行动的胜利中…...”特朗普说。

但即便他说错了,当时台下仍然想起了一些掌声,只是不知是在嘲讽他,还是在尴尬地附和他。


视频制作:《环球时报》三缺二视频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新媒体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