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机迫降首尔公园 旁边就是居民楼

2020-07-03 11:13: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2日下午3点55分,一架载有5人的美军直升机因引擎故障,在韩国首尔龙山区汉江公园的空地上紧急着陆。事件引发韩国舆论不满。

韩国网民怒了!美军机迫降首尔公园 旁边就是居民楼

1、

据韩媒news 1报道,当地时间2日下午3点55分,一架载有5人的美军直升机因引擎故障,在韩国首尔龙山区汉江公园的空地上紧急着陆。事件引发韩国舆论不满,网民们愤怒地写道,“别在人家首都上空胡闹了,赶紧撤了!”“又没发生战争,美军机为何在汉江上空飞?应该禁飞!”

2、

现场图片可见,故障直升机周围被拉起警戒线,而附近不远处就是多栋居民楼。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导致降落地点附近部分帐篷受损。

3、

据悉,该直升机从龙山基地起飞,原计划飞往平泽美军基地。途中引擎突发故障,紧急着陆。目前驻韩美军已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台海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