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计划升级B-52使其服役至本世纪40年代

2020-06-29 18:50:0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空军计划通过不断进行现代化升级,使B-52轰炸机服役至本世纪40年代,届时其有望成为世界首款服役近百年的飞机。

有望100岁不退休?美军计划升级B-52使其服役至本世纪40年代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马岩】据《国家利益》杂志网站6月28日报道,美国空军计划通过不断进行现代化升级,使B-52轰炸机服役至本世纪40年代,届时其有望成为世界首款服役近百年的飞机。

1、

美国空军装备的B-52轰炸机

报道称,尽管年代久远且易被敌方雷达发现,但B-52坚固耐用的机身结构、较快的飞行速度、较高的飞行高度、大载弹量,使得美国军方仍然愿意使用这一平台,并通过不断为其加入最新的航电系统、武器系统和其它技术,来使其适应现代化战争。

近年来,美国空军和军火商正在为全部76架B-52加入数据链系统、移动地图显示、新一代航空电子技术、新通讯设备等。此外,他们还给B-52安装了新内置弹药仓,可搭载最新的武器,包括联合防区外空地导弹(JASSM)、小型空射诱饵弹(MALD)等。

报道称,半个世纪以来,B-52在越南战争、海湾战争、阿富汗战争、伊拉克战争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