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侦察机抵近俄黑海边境 俄苏-30紧急拦截

2020-06-28 18:07:4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罗斯黑海舰队苏-30战斗机26日紧急出动,在黑海国际空域的美国侦察机实施拦截。

美军侦察机抵近俄黑海边境,俄军苏-30紧急起飞拦截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罗斯黑海舰队苏-30战斗机26日紧急出动,在黑海国际空域的美国侦察机实施拦截。

俄罗斯国防部称,6月26日,南部军区防空部队的值班人员及时发现了美国空军侦察机在黑海中立水域上空的行动。南部军区值班部队一架来自黑海舰队海航部队的苏-30战斗机紧急起飞,对美国侦察机实施了拦截。

根据俄罗斯国防部的说法,苏-30战机机组识别出间谍飞机为美国海军的P-8A“波塞冬”海上巡逻机、美国空军的RC-135侦察机和KC-135空中加油机,在遭到拦截后立即转变航向离开俄罗斯边境。

俄国防部强调,俄罗斯战斗机严格按照使用空域的国际规则进行飞行。完成任务后,苏-30战斗机返回基地。此外,俄罗斯雷达仍不断跟踪距俄罗斯边界相当远的美国间谍飞机的飞行路线。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一天后的27日,俄罗斯派出7架图-142反潜机兵分两路,在巴伦支海、挪威海以及太平洋北部的国际领空开展例行性飞行,其中3架在巴伦支海、挪威海飞行期间遭到挪威空军F-16战斗机的伴飞,另外4架在太平洋北部飞行期间遭到美国空军F-22战斗机和挪威空军F-16战斗机的伴飞。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新媒体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