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两艘美舰为躲新冠 海上漂流161天打破纪录

2020-06-26 09:07: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新冠病毒使停靠在国外风险太大时,艾森豪威尔号和圣哈辛托号航空母舰被命令继续前进并避免访问所有港口,周四,当他们在北阿拉伯海中航行时,他们在海上已经连续航行了161天,打破了之前海军160天的纪录。

两艘美军舰为躲避新冠 海上漂流161天打破纪录

4、

艾森豪威尔号航母 资料图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这两艘在中东的美国军舰并没有想过要打破纪录。

但是,当新冠病毒使停靠在国外风险太大时,艾森豪威尔号(USS Dwight D. Eisenhower)和圣哈辛托号(USS San Jacinto)航空母舰被命令继续前进并避免访问所有港口。

周四,当他们在北阿拉伯海中航行时,他们在海上已经连续航行了161天,打破了之前海军160天的纪录。他们还将把这个纪录远远甩在后面,因为直到今年晚些时候他们回到维吉尼亚之前,他们都不会再次靠岸。

当这两艘军舰在一月份离开时,COVID-19才刚刚出现。当他们越过大西洋进入地中海时,病毒正在升级。

3月,海军第五舰队司令吉姆·马洛伊(Jim Malloy)副将军下令停止所有港口访问,以减少在舰队中传播病毒的机会。其他军舰也在与疫情作斗争,包括在关岛爆发疫情的西奥多·罗斯福号(USS Theodore Roosevelt)军舰。

在罗斯福号爆发疫情后,艾森豪威尔号和圣哈辛托号就知道他们的水手们一段时间不会踏上陆地了。

160天的纪录是由罗斯福号于2002年2月阿富汗战争初期创下的。

五个多月以来,航母艾森豪威尔号和导弹巡洋舰圣哈辛托号一直在海上,没有人登上军舰,并严格控制如何运送补给。

隔离非常具有挑战性。停靠港口不仅使水手有时间休息和放松,还使专家们能够上船进行有难度的维修。

在艾森豪威尔航母上,工作人员必须安全地为飞行甲板更换大型的关键风扇电动机。一般需要电气,工程师,供应和机械师部门的四个团队,但是在咨询了岸上专家之后,他们将风扇分解了起来,安装到临时平台上并安装了新零件。

船员的娱乐活动也变得很有创意。失望的水手们看着他们经过地中海沿岸的国家,但没有停靠直奔红海前进。

“这是我的第一艘船,也是我的第一次部署,”二等军官Dionesha Simmons说。“这有点纠结,因为我期待访问一些港口。”

她说,取而代之的是,她很开心在“华夫饼周六”为艾森豪威尔船员制作早午餐。她和其他人接手让厨师休息一下。

艾森豪威尔司令官希金斯和圣哈辛托司令官克罗斯曼上尉表示,他们正在尝试给水手们放假-有时是整整24小时让他们去做他们想做的事情,或者是连续休息几天。

他们计划更多的游泳时间和“钢滩野餐”,以使水手们可以在飞行甲板穿便服和烧烤。一等军官特拉维斯·布什说,一个受欢迎的活动是扣篮大赛,他说这减轻了一些压力并展示了水手们的才华。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