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中印边境附近桥梁塌了 切断印士兵粮食供应线

2020-06-24 10:38: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6月22日早,一辆运载着重型机械的卡车无视警告,试图穿越印度北阿坎德省一处临近中印边境的桥梁,导致桥梁断裂。该桥梁位于通往中印边境的明斯雅里-米勒姆路上,是连接周边二十多个村庄、城镇的唯一途径。

中印边境附近桥梁塌了,切断印士兵粮食供应路线

【文/观察者网 齐倩】6月22日早,一辆运载着重型机械的卡车无视警告,试图穿越印度北阿坎德省一处临近中印边境的桥梁,导致桥梁断裂。该桥梁距离印度实际控制线约65公里。

印媒《印度斯坦时报》23日报道称,卡车上两人身受重伤,已被送医。当地警方表示,该桥梁位于通往中印边境的明斯雅里-米勒姆(Munsiyari-Milam)路上,是连接周边二十多个村庄、城镇的唯一途径。

为保证印度边境士兵和附近村民粮食供应,相关部门已开始修缮工作,预计需5-6天时间恢复正常交通。

4、

图自《印度斯坦时报》

印度警方表示,22日早9时许,一辆运载着挖掘机的卡车在前往位于中印边境印度实控线附近的道路建设项目时,无视现场工人警告,强行通过一座位于北阿坎德省明斯雅里(Munsiyari)地区的桥梁。

现场视频显示,这辆卡车行驶至桥梁中间时,大桥突然断裂,卡车也跌至谷底。

大桥突然断裂,视频截图

事件发生后,警方很快赶到现场,并在当地居民的帮助下将两人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警方表示,事件造成卡车司机和挖掘机操作员共两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当地警官穆罕默德(Mohammed Asif Khan)称:“事发当时,在坍塌的那座桥附近,另一座桥正在进行施工,这座桥的状况同样不佳。工人们担忧该桥梁不能承受负荷,曾警告卡车司机不要过桥。”

警方表示,经调查,这座卡车当时正将挖掘机运往中印边境印度实控线附近的一处道路建设项目

此桥梁位于通往中印边境的明斯雅里-米勒姆(Munsiyari-Milam)的路上,是连接周边二十多个村庄、城镇的唯一途径,距离印度实控线约65公里。

这也意味着,桥梁断裂,导致约7000名当地居民和印度边境士兵的粮食供应路线被切断。

穆罕默德警官23日告诉《印度斯坦时报》,警方已将卡车司机登记在案,待其情况好转后将被以“损坏公共财产”罪名逮捕。

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开始了修缮工作,预计需要5-6天时间恢复正常交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