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特种部队将配备新型伞降系统 从70米降落

2020-06-24 10:2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技术动态”公司总裁顾问谢尔盖·胡尔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俄军特种部队将获得“突击”伞降系统,该系统可以让士兵从70-80米的高度伞降着陆,目前该系统正在进行测试。

俄军特种部队将配备新型伞降系统 可从70米高度降落

6、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23日报道,俄罗斯“技术动态”公司总裁顾问谢尔盖·胡尔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俄军特种部队将获得“突击”伞降系统,该系统可以让士兵从70-80米的高度伞降着陆,目前该系统正在进行测试。

胡尔谢维奇表示:“我们目前正继续进行工厂试验,希望在可预见的将来我们能够进行国家试验。我们将竭力让完成所有试验时间尽可能缩短。”

胡尔谢维奇说,世界上尚未有类似的系统。他解释称:“该系统的优势在于,理想情况下伞衣本身可以在飞行器上,而不用伞兵背着。穿有全套战斗装备并携带武器的伞兵登上直升机,如果必须用降落伞着陆,那么降落伞就挂载机舱内;而如果可以通过机降方式着陆,士兵则不需要携带降落伞,可以通过机降或索降方式着陆。“他补充说,该系统的使用将提高伞兵分队和特种部队的使用灵活性。

胡尔谢维奇还说,俄罗斯还正在研发四款新型伞降系统。他表示:“胡尔谢维奇说:“我们正在研发新系统,实际上涉及所有领域,包括‘雄鹰’号飞船的全新航天系统、新型减速伞、空投伞和人降伞等。也就是说,研发工作涉及伞降系统的所有方面。”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