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称:美国并未研发高超声速核武器

2020-06-23 19:04: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国防部研究与工程副部长办公室负责高超声速的助理主任迈克·怀特表示,美国正在研发的高超声速载具仅适用于常规武器,不能携带核弹头。

5、

美国并未研发高超声速核武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6月18日电 美国国防部研究与工程副部长办公室负责高超声速的助理主任迈克·怀特表示,美国正在研发的高超声速载具仅适用于常规武器,不能携带核弹头。

在研讨会上他说:“我们的对手正在发展一种力量,其构思是即是常规武器,也是核武器,就是说精度一样,不管是作为常规武器使用,还是作为核武器使用。我们研究的仅仅是常规武器,考虑的是战术打击,希望将先进技术融入其中。“

怀特表示,美国正在研发可以整合到大量平台当中的通用高超声速武器载具,这其中包括海上、陆上和空中平台。

美国目前正在研发数种高超声速武器载具。五角大楼此前承认,在这一领域,美国落后于俄罗斯和中国。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