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组图】西藏军区某旅打响实战化演练

2020-06-18 09:1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西藏军区某旅驻训地气温骤降,雪花纷飞。该旅迅速把握这有利时机,将各单位拉到陌生地域,开展野外练兵、装甲进攻战斗、队形变化等。训练过程中,各作战单元既有规定科目,也有随机任务。

西藏军区某旅实战化演练打响 滂沱雨大雪降狂风怒

滂沱雨、大雪降、狂风怒,正是练兵之时;崎岖路、河溪沟、荆棘处,正是练兵之地。近日,西藏军区某旅驻训地气温骤降,雪花纷飞。该旅迅速把握这有利时机,将各单位拉到陌生地域,开展野外练兵、装甲进攻战斗、队形变化等。训练过程中,各作战单元既有规定科目,也有随机任务。根据不同地域、任务、对象、背景、时间、气候,将各个科目分成若干子科目,进行专业课目训练努力使训练贴近战场、贴近实战,进一步锤炼部队全天候作战能力。

1、

向指定目标发起冲击。石健摄

2、

坦克班组快速出动。石健摄

3、

人员乘坐轮式装备向陌生区域集结。石健摄

4、

坦克分队向预定地域集结。李松摄

5、

驻训地温度骤降。李松摄

6、

装甲步兵登车。叶徐滔摄

7、

装甲分队按战斗编组前进。叶徐滔摄

8、

装甲分队集结。廖鑫摄

9、

装甲分队通过染毒地带。廖鑫摄

10

装甲分队通过障碍封锁区。廖鑫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国防部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