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20名印度士兵在边境与中国军人冲突中死亡

2020-06-17 10:43: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印度军方6月16日称,20名印度士兵在有争议的边境地区与中国军人发生冲突时死亡。在自己的声明中印度军方称,除了此前死亡的一名军官和两名士兵外,还有17名受伤的印度士兵因伤势而死亡。

4、

印度军方:20名印度士兵在边境与中国军人冲突中死亡

印度军方周二(6月16日)称,20名印度士兵在有争议的边境地区与中国军人发生冲突时死亡。

在自己的声明中印度军方称,除了此前死亡的一名军官和两名士兵外,还有17名受伤的印度士兵因伤势而死亡。

《今日印度》援引印度军方正式声明报道称,“受到高寒地区零下气温影响的受伤士兵因伤势而死亡”。

声明中称,印度和中国军队已从发生冲突的地区撤出。

中印于5月5日至6日在班公湖地区发生军事冲突后,两国向拉达克地区增兵。

此前双方曾不止一次在拉达克地区爆发冲突。

此前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6月15日印方部队两次越界挑衅,导致双方边防部队发生严重肢体冲突,中方已向印方提出强烈抗议和严正交涉。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