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福特"号航母弹射系统在试航中再出故障

2020-06-12 18:28: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海军研究学会网站发布消息,美国最新型航母“杰拉尔德·福特”号在试航后返回美海军诺福克海军基地。试航期间,航母电磁弹射控制系统再次出现故障,导致舰载机停飞5天。

尴尬!美军“福特”号航母弹射系统在试航中再出故障

参考消息网6月12日报道 俄媒称,美海军最新型的“福特”号航母在试航过程中再次出现故障。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6月10日报道,美国海军研究学会网站发布消息,美国最新型航母“杰拉尔德·福特”号在试航后返回美海军诺福克海军基地。试航期间,航母电磁弹射控制系统再次出现故障,导致舰载机停飞5天。据悉,这一故障未对飞行员和机组人员的安全造成影响。

资料图片:美国海军“福特”号航母

资料图片:美国海军“福特”号航母

报道称,该航空母舰在大西洋进行的测试中,对新的技术、航母防护、追踪空中和地面目标以及辨别敌我系统进行了检查。

“杰拉尔德·福特”号航空母舰于2017年交付美国海军,其造价高达129亿美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