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独立报告证实中国大疆无人机很安全

2020-06-12 18:2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咨询公司博思艾伦(BoozAllen Hamilton)本周发布的一份报告证明了大疆无人机的安全性,证实其不会回传数据。多家外媒认为,这挑战了美国政府的有关断言。

美独立报告证实大疆无人机很安全 外媒:挑战特朗普政府的断言

《国会山报》(The Hill)截图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美国咨询公司博思艾伦(BoozAllen Hamilton)本周发布的一份报告证明了大疆无人机的安全性,证实其不会回传数据。多家外媒认为,这挑战了美国政府的有关断言。

“商用无人机专业人员”(Commercial Drone Professional)网站介绍,该调查公司调查了大疆的三款无人机,分别为政府版的Mavic Pro、经纬M600 pro和Mavic 2 行业版( Enterprise),发现“没有证据”证明无人机的数据被传输到大疆公司、中国或任何意想不到的组织。

美媒《政治家》(Politico)称,这份报告调查了3款大疆无人机,发现没有证据证明其与大疆公司或中国政府之间有数据传输。而这挑战了特朗普政府和一些立法者有关大疆无人机不安全、美国政府机构和执法部门不应使用的断言。

美媒《国会山报》(The Hill)报道,这份报告于6月9日发布,博思艾伦咨询公司与大疆没有商业往来。报道还提到,许多中国公司的产品在美国也都受到了越来越严格的审查,这是美国政府大力减少使用中国制造的设备的努力的一部分,尽管有关信息共享的指控并没有事实根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