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四星上将就现身白宫强制驱离示威者现场致歉

2020-06-12 10:38: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6月11日,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将军为上周出现在白宫外强行驱散和平抗议者后,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一起合影道歉。

4、

5、

6、

3、

资料图:当地时间6月1日晚,四星上将、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出现在华盛顿街头。马克·米利称:“我们尊重自由表达的权利,华盛顿国民警卫队已出动,我来看看情况……”

美军高层将领就现身白宫强制驱离示威者现场致歉

2、

当地时间6月11日,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将军为上周出现在白宫外强行驱散和平抗议者后,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一起合影道歉。米利说,“作为高级别领导人,所做的一切都受到密切关注。”他说,“上周我在拉斐特广场的照片引发了一场关于军队在民间社会中的作用的全国性辩论。”米利表示,他“不应该出现在那里。”他称,作为现役军人,这是一个错误,并从中已经吸取了教训。

身着军装的米利及国防部长埃斯珀的一起出现,引起了国会议员和前军方高级官员批评,认为这一形象可能将传统上非政治化的军队拖入国内争议的政治局势中。

6月1日,米利及埃斯珀陪同美国总统特朗普穿过拉斐特广场前,执法人员使用催泪瓦斯和橡皮子弹将和平的抗议者清理出该地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米利曾游说特朗普,不要动用现役部队平息弗洛伊德死后爆发的一些抗议活动,建议由当地控制的国民警卫队部队支持的地方执法部门处理。(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