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特朗普刚说反对 参院立法要求改名军事基地

2020-06-12 09:15: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特朗普与五角大楼就是否更改以邦联将领命名的军事基地名称问题上意见向左时,由共和党人领导的参院军事委员会已经批准了一项年度国防政策法案修正案,将要求五角大楼更改这些基地和其他资产的名字。

川普刚说反对 参院委员会立法要求改名军事基地  

川普刚说反对 参院委员会立法要求改名军事基地_图1-1

以南北战争邦联军将领命名的军事基地布拉格堡(美联社)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在总统川普与五角大楼就是否更改以邦联将领命名的军事基地名称问题上意见向左时,由共和党人领导的参院军事委员会已经批准了一项年度国防政策法案修正案,将要求五角大楼更改这些基地和其他资产的名字。

由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提出的修正案周三在委员会对“国防授权法(NDAA)”的闭门修订过程中以语音表决方式通过。这项修正案将要求五角大楼在三年内一处邦联将领的名字。

【相关阅读:军事基地是否应在种族争议下改名 川普与军方高层又起争执】

川普此前表示,他根本不考虑重新命名这些基地。 在周三的白宫简报会上,白宫新闻发言人凯里·麦肯尼(Kayleigh McEnany)还表示,如果NDAA要求更改基地名称,川普将会行使否决权。

“这些纪念碑式的和非常强大的基地已经成为美国伟大遗产和获胜、胜利、自由历史的一部分。”川普在推特上说。

“因此,我的政府甚至不会考虑对这些宏伟而寓言丰富的军事设施进行更名。”他说。

就在川普发推特的两天前,陆军发言人莱恩·麦卡锡(Ryan McCarthy)和国防部长·埃斯珀(Mark Esper)表示,对于重命名以邦联将领命名的10个基地持“开放”态度。

在非裔弗洛伊德遭明州警方逮捕时遇难后,全国范围内举行了大规模的抗议警察暴行和种族不公的示威活动。这也是的陆军改变了以为在该问题上的态度。

参院军事委员会通过这项修正案,加上麦肯尼有关否决权的威胁,有可能让白宫和国会就这项被认为必须通过的年度法案上发生冲突。不愿与总统对抗的共和党人仍有机会取消这项修正案,例如在法案最快下周递交参院全院之时。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