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特朗普下令从德国撤出美军9500人

2020-06-06 21:16: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援引白宫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该国总统特朗普已下令9月前从德国撤出9500名美国军人。

5、

特朗普下令从德国撤出美军9500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5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援引白宫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该国总统特朗普已下令9月前从德国撤出9500名美国军人。

《华尔街日报》指出,目前德国驻有3.45万名美军。

此外,特朗普还下令,将同时在德美军人数从目前的最高52000人限制到25000人以下。

《华尔街日报》写道,自2019年9月以来,特朗普政府一直在讨论该举措,其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决定不出席原定于6月在华盛顿举行的七国集团(G7)峰会无关。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