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以色列试射新型弹道导弹 400公里后穿靶心而过

2020-06-04 17:49: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海军情报网”6月3日报道,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公司2日宣布,近日完成了LORA弹道导弹的海上发射试验。

以色列成功试射新型弹道导弹 飞行400公里后穿靶心而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海军情报网”6月3日报道,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公司2日宣布,近日完成了LORA弹道导弹的海上发射试验。

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公司在新闻稿中说,该公司完成了“远程火炮武器系统”(LORA)的海上发射测试,这是一种精确打击的弹道导弹。这种导弹可以从地面和海上平台发射,打击位于敌人腹地的基础设施、掩体或是地下防御工事。

报道称,此次试射在公海上进行,向海上的预定目标发射了两枚LORA弹道导弹,导弹分别击中了90公里和400公里外的目标。以色列在声明中称,两次试射中,导弹都沿着其路径“以最高的精确度”到达目标。

据悉,以色列研制的LORA导弹是一种地对地弹道导弹系统,整套系统包括一枚弹道导弹、一具发射装置、一套指挥和控制系统以及一套地面/海上保障系统组成,这种导弹具有10米的圆概率偏差(CEP)打击精度。

但从以色列公布的现场画面来看,打击精度似乎要更高。虽然试射的两枚导弹都未安装高爆弹头,但惰性弹头几乎是零偏差穿靶而过,展示出了相当惊人的精准度。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