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骚乱如火如荼 AK步枪在美国枪店宣布打折

2020-06-03 18:59: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自25日美国警察暴力执法引发民众抗议后,目前美国多地陷入暴乱之中,就在这时,网友发现这家枪店突然搞起了“促销活动”。

骚乱如火如荼之际,AK步枪在美国枪店宣布打折

自25日美国警察暴力执法引发民众抗议后,目前美国多地陷入暴乱之中,就在这时,网友发现这家枪店突然搞起了“促销活动”。

“新货上架,快来看看吧!”,5月30、31日,卡拉什尼科夫美国分公司的官方账号连发2条推文,向网友介绍他们的新款枪械,而且几乎每款新品都给出了大幅优惠。

正值美国各地骚乱不断,枪店在这会搞“打折促销”,让不少网友忍不住把这事和时事联系了起来。

图片截取自推特

评论区里,有两个美国网友为“打折”欢呼,但更多的评论则是在玩梗。有网友写道“买枪保护自己,别指望国民警卫队”。还有一个更皮的网友,则把“枪杆子里出政权”翻译成英文发在评论里。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搞促销的这家卡拉什尼科夫美国分公司,其总公司是著名枪械生产商卡拉什尼科夫制造厂。上市于1947年、至今仍风靡全球的AK-47突击步枪即是该公司的产品。公司以苏联著名军工工程师米哈伊尔·季莫费耶维奇·卡拉什尼科夫的名字命名。

卡拉什尼科夫与其作品AK-47的合影

不过,为了规避美国政府对进口枪械采取的限制措施,卡拉什尼科夫制造厂在美国设立了分公司和制造厂,目前该公司在美国出售的枪械均为美国制造。

美国《军事时报》对该公司的报道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