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死神”无人机出现在美国抗议人群上空

2020-06-02 19:58: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TheDrive网站《战争地带》专栏5月29日报道,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部门的“死神”无人机出现在明尼阿波利斯市上空,监视抗议活动。

 “死神”无人机出现在美国抗议人群上空

据美国TheDrive网站《战争地带》专栏5月29日报道,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部门的“死神”无人机出现在明尼阿波利斯市上空,监视抗议活动。

美国海关的捕食者B型无人机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的捕食者B型无人机(也称为“死神”)目前正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附近飞行。 最近几天,由于乔治·弗洛伊德在本周早些时候被明尼阿波利斯的警察逮捕时被杀害,该市爆发了越来越激烈的抗议活动。

非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于2020年5月25日去世,他被白人警官德里克·乔文跪在脖子上至少七分钟。当时警方正在逮捕弗洛伊德,原因是他涉嫌企图在附近的熟食店使用伪造的20美元钞票。乔文随后被警方解雇,现在被以谋杀罪拘留。

这次事件引发了美国各地反对种族主义警察的抗议活动,并进一步激化了其他地方由类似事件引起的紧张局势。明尼阿波利斯的暴力事件尤为明显,28日晚有一群人在向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的第三区大楼纵火。

捕食者B无人机的航迹

捕食者B无人机的航迹

记者和飞机轨迹爱好者使用在线飞行跟踪软件注意到,该无人机于2020年5月29日在城市周围约20,000英尺的六边形航线上飞行。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拥有大约8种不同结构的捕食者B无人机,所有这些无人机都没有武装。该机构到2012年已购买了10架无人机,但在2014年在太平洋上空发生的一次事故中损失了一架,本月初在格兰德福克斯(Grand Forks) 空军基地坠毁又损失了一架。无人机制造商通用原子公司(General Atomics)生产的捕食者B家族还包括美国空军的MQ-9“死神”无人机。

这架无人机的呼号是CBP 104,属于较早期的捕食者B之一,这些型号被用于监视陆地。这些无人机上的主要传感器是机鼻下方转塔中的光学和红外全动态摄像机,尽管它们也可以使用Lynx合成孔径雷达捕获静止图像。它们还具有能够将该视频和图像近乎实时地发送回地面控制站的数据链路。其他可用数据表明,这架特殊的无人飞机正在格兰德福克斯航空基地工作。CBP的捕食者B通常会从该基地起飞沿着美加边境进行巡逻。

捕食者B型无人机的介绍文件

捕食者B型无人机的介绍文件

这型无人机一次可以在该地区停留长达21个小时的能力,使其成为持续监视抗议活动的理想装备。它可以帮助执法人员更好地集中资源,以应对他们可能无法看到的势态,并在情况不断演变时对其进行总体记录。

目前尚不清楚CBP是否有权限为支持州和地方官员而采取这样的行动。该机构确实拥有有争议的权力,可以在美国边界线100英里深的境内缓冲区内进行各种活动,但明尼阿波利斯不在该区域之内。

2013年版的《国民警卫队事故意识和评估手册》(National Guard Bureau's Incident Awareness and Assessment Handbook)涵盖了遍及美国政府的有人和无人情报,监视和侦察飞机,可以在各种国内突发事件中使用,但并未涉及一般的国内动乱。但是,《战争地带》的作者先前通过《信息自由法》获得的这份文件确实将CBP的“捕食者B”列为可用于应对自然和人为灾难以及恐怖袭击的装备。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沃尔兹(Tim Walz)已经启动了该州的国民警卫队,以帮助应对明尼阿波利斯的局势。

尽管如此,这并不是第一次将空中监视装备用于应对美国国内的抗议和骚乱。2015年,在警察杀害弗雷迪·格雷(Freddie Gray)的抗议活动期间,联邦调查局(FBI)特别雇用了载人飞机对马里兰州巴尔的摩进行持续的监视任务。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新媒体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