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特朗普亲临现场 SpaceX载人因天气推迟发射

2020-05-28 19:3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与SpaceX合作的首个载人火箭发射仪式周三因天气原因推迟。也携第一夫人前往佛州观看仪式,但出于对飞船和机组人员的安全以及最近南卡沿海地区恶劣天气状况的谨慎考虑,发射被推迟到周六进行。

川普亲临现场 SpaceX载人龙飞船却因天气推迟发射

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与SpaceX合作的首个载人火箭发射仪式周三因天气原因推迟。(美联社)

2、

鲍勃·贝肯(左)和道格·赫利(右)即将成为近十年来最大的太空飞行事件的主角,这是美国九年来第一次从本土运载人员上太空轨道。而SpaceX所拥有的龙飞船将会成为第一架由私人企业送人上太空的飞船。图为两名太空人为原定于周三进行的发射做准备

3、

此次发射原定于5月27日下午4点33分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举行,总统川普也携第一夫人前往佛州观看仪式,但出于对飞船和机组人员的安全以及最近南卡沿海地区恶劣天气状况的谨慎考虑,发射被推迟到周六进行。图为川普在访问NASA设施期间在一个设备上签名。

4、

在发射前大约20分钟,NASA发推文称:“由于天气条件,发射难以进行。我们的下一个机会是美东时间5月30日(周六)下午3:22分。”图为俯拍的发射场。

5、

SpaceX也在类似的推文中表示,由于“不利”条件,将推迟发射。届时,航天器将通过猎鹰9号火箭发射到轨道,前往国际空间站。到达那里后,太空人将在空间站度过长达四个月的时间。图为搭载了龙飞船的猎鹰9号。

6、

图为搭载了龙飞船的猎鹰9号。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