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得州军事基地爆枪击 FBI:和恐袭有关

2020-05-22 09:11:0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得州一海军基地周四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名海军士兵受伤,枪手被击毙。FBI晚些时候宣布,这起枪击“和恐袭有关”。

得州军事基地爆枪击 FBI:和恐袭有关

4、

图为枪击发生后,军事基地暂时关闭。

据美联社 美国中文网 据美联社报道,得州一海军基地周四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名海军士兵受伤,枪手被击毙。FBI晚些时候宣布,这起枪击“和恐袭有关”。

【相关新闻:司法部:2019年佛州海军枪案 沙特军官与基地组织有关联】

发生枪击的是海军航空兵Corpus Christi基地. Corpus Christi濒临墨西哥湾,位于圣安东尼奥以南160英里。

枪击发生在当地时间清晨6:15分,枪手试图驾车高速闯入大门,但安保人员及时架起路障阻止。于是枪手下车开火,击伤了一名士兵,之后在交火中被击毙。

FBI目前循恐怖主义方向调查这起事件,并试图确定是否有第二名和枪手有关的人员在逃。该案由FBI驻休斯敦的机构领衔调查。

不过FBI并未说明可能的作案动机,或透露为什么他们相信此案与恐怖主义有关。 

5、

图为军事基地附近的警车。

据美联社 司法部长巴尔已经得到案件简报。海军基地在封闭5小时后,于下午重开。那里去年12月也曾发生类似的企图闯入案件,当时的嫌犯已就破坏政府设施的罪名认罪。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