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1000枚核弹与18个月后的暴风骤雨

2020-05-21 20:04:36 作者: 策辩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胡总编一定觉察到了美国新冠疫情失控反噬,将助推特朗普法西斯势力,完全谋夺美国。并可能在整合18个月后,为转嫁危机或夺取世界,特别是中国艰苦奋斗70年积累的财富,发动冒险战争。

1000枚核弹与18个月后的暴风骤雨

作者:策辩

胡总编一定觉察到了美国新冠疫情失控反噬,将助推特朗普法西斯势力,完全谋夺美国。并可能在整合18个月后,为转嫁危机或夺取世界,特别是中国艰苦奋斗70年积累的财富,发动冒险战争。而,千枚核弹(可信核威慑),对我们来说,是阻止法西斯发动反人类核战争最有效的手段;是成本最低的慑战止战胜战武器!

1000枚核弹与18个月后的暴风骤雨

胡总编的千枚核弹论,犹如一声惊雷,让中外舆论场沸了起来!

核武果然不愧于战略威慑武器,威力巨大,光涉及它的言论,都威慑力十足!公知们十分担心“友邦惊诧”,“理性”规劝道“不能再增加了,会坐实中国威胁论,会影响中国形象,会让中国不堪重负走向前苏联老路,不人道会毁灭人类!”也有理性专家言辞恳切的劝说“核武核战略不适合在网络舆论场炒作”。策辩本来想听专家的劝说,不写此文,但浏览器上反复推送的“公知理性客”指责环球时报言论,还是让我忍不住要说说:

一、设置议题不是西方舆论的专利

二、千枚核弹不是实数,而是可信核威慑象征

三、正在酝酿的危机前所未有,18个月后面临暴风骤雨

Part-1

庚子年,美国利用新冠疫情,向中国发起了舆论信息战,是个不争的事实。中国战疫最紧张时期,特朗普当局各大员,是冷嘲热讽落井下石;中国战疫取得战略成果,美国陷入悲剧后,特朗普当局则是甩锅诋毁抹黑。不管是特朗普女婿库什纳领衔的白宫发言材料班子,还是特朗普头号走狗蓬佩奥负责的舆论信息战“全球交战中心”,都在有组织成体系的对中国发起一波又一波的舆论信息战。

梳理下,特朗普当局设置议题发动的舆论信息进攻有:中国防疫限制人权论、中国人传播病毒论、中国疫情有利美国产业论、中国亚洲病夫论、中国病毒论、中国武汉实验室制造病毒论、中国武汉实验室泄露论、中国隐匿疫情论、中国疫情责任论、中国掠夺式援助论、中国借疫扩张论、中国歧视外国人论、调查追责中国论、没收中国美债论、中国医疗物质质量论、中国恶意采购囤积医疗物质论、中国无偿帮助美国论、不准中俄“挑衅”论、威胁替中伊俄养儿论、美国不好中国也别想好过论等...

呃!不回顾梳理不知道,一梳理吓一跳!就凭策辩个人凭记忆回顾,就发现截止目前,美国在新冠疫情期间,至少设置20个议题,诋毁抹黑威胁中国20波。

中国呢?都是理性克制自卫反击。备好弹药,主动出击策辩知道的似乎只有三次:第一次是3月份赵立坚先生用3连推,挑明了广泛传播的“美军传播病毒论”;第二次是4月底5月初新闻联播创历史,直接点名道姓,炮轰美国务卿蓬佩奥和前白宫师爷班农;第三次就是这次胡总编的千枚核弹论。

1000枚核弹与18个月后的暴风骤雨

可就算中国如此少的设置议题回击,也被公知说三道四围攻。比如赵先生推特发言后,一堆公知以自己“学富五车”“忧心人类大局、道德”的名义,批判他不懂外交,不配当发言人,破坏“中美关系大局”。胡总编千核言论后,被围攻就不用细数了。不过,这帮家伙的公开发言,暂时还未看到攻击新闻联播。

在公知的眼里,似乎从来只能西方特别是“美爹”出题,中国作答。中国回答的不合意,要骂;中国另辟蹊径创新作答,要打击;中国反问设议题,那是忤逆,是大逆不道!只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看得清谁在为国为民谋利益。这次世界战疫,更是让公知们曾经吹捧的“美好”,全部现出原形。正如一句话说得好,只有大潮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他们时日不多,所以疯狂围攻......

舆论信息战,既然为战,自然不能跟着敌人的指挥棒走。军事上有句经典:久守必失!伟人也教导过我们高招,对敌要“你打你的,我打我的”。千万不能跟着敌人的节奏走,否则必然死无葬身之地。

事实上,中国三次主动出击,都取得很好效果。如果大家细心观察的话,会发现:赵立坚先生三连推后,美国大使甚嚣尘上的中国病毒论曾经哑火一段时间。新闻联播直接炮轰后,原本中国被西方甚至不少其他国家围殴的局势,一下子破解了。现在只有五眼联盟几个极端反中政客还跳得比较厉害,原先动摇过得德国,企业家已经准备派包机到中国商量合作。胡总编的千核言论后,那种放肆威胁中国的言论小了很多;相反他们开始炒作担心中国东沙演习。

Part-2

千枚核弹论,后来胡总编根据他人的评论,有过第二次回应:说这只是一个虚数,具体多少肯定的军事防务专家们,根据实际威胁和自身技术实力、经济实力、战略战术目标来准备。(胡总编原话没这么细,但意思大概是这个)。策辩是十分赞同这个观点的,时移世易,与时俱进、实事求是是中国得以不断发展前进的精髓要义。策辩这一节要批判的是两个错误观点:一是够用论;二是核弹不会使用论。

批判够用论

够用论,本身并没太大错误,但缺乏对时代发展变化的认知和体现。策辩认为前面必须加上一个定语:可信!

可信,不单是我们自己相信我们能够毁灭敌人:还要使敌人相信,他针对我们的投机冒险毁灭行动,一定会给自己带来同等的毁灭。

为什么要可信?只有可信,才是真正的核战略平衡;才会真正制止可能的核战争!真要按圣母婊的搞法,世界早不知道核战多少次了。

我们的核武器可信吗?

这个其实是个高难度的回答,可能很难准确回答。不过从我们自己官媒及各种舆论报道看,我们的自信是没什么问题的。我们常说的一句话是“不参与核军备竞赛,但够用!”但敌人即美国相不相信,从外媒以及我们对他们军政高官言行报答看:他们是半信半疑,且正向不相信方向发展。

为什么这么说?

策辩梳理了美国反导、太空军、DARPA(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核力量发展以及核战略材料。发现他们近年3方面的着力表现,证明了我的判断:半信半疑,向不信发展!

一是美俄削减战略核武器新的谈判,美国以威胁退出的手段,捆绑中国加入。中国的态度是:美国你想谈得和中国一样少,还是把中国谈得和你一样多?明确拒绝!俄罗斯对中国态度表示支持。《新削减战略核武器条约》是全球战略平衡稳定的基石之一,美国在2019年已经摧毁一根基石——《中导条约》。这场谈判近期正在博弈准备,正式启动前估计有不少圣母婊公知要配合一波又一波地抹黑中国。

美国是真的因为中国核武器数量够多,所以要拉中国参加谈判吗?非也!是因为他们从来没有真正搞清中国有多少核弹头,向借此战略机会摸清中国底牌。当前,外媒设套报道的中国核弹头数量是五花八门,有精准到个位的320枚,有450枚、还有智库评估的3000枚。但中国就是将它好好藏在大海、藏在深山、藏在5000公里地下长城下,不公布具体数据。美国“神通广大”的中情局使了老牛鼻子劲,也一直没有搞清中国核弹具体数据。现在美俄战略核武器谈判,核弹头都是彼此要公布数量和载具的(是不是有隐藏,那是必然的,当然他们还搞了一个互派观察飞机);拉中国参加,自然也得公布。

搞不清数量,自然心里一直打鼓。我想说,中国这个四两拨千斤策略,真高明!既有威慑力又避免了参与核军备竞赛。反正我有多少?你们猜!猜中也没奖.....

二是美大力推进核武库现代化。特朗普上台后,你仔细观察美军军费投入,你会发现特朗普衷意的有3样:墙、核炮仗和太空军。

为了建墙,特朗普宁可关美国政府的门,后来民主党的佩洛西实在怼不过,同意划拨经费给他才罢休;3月份,美军爆出消息,海空军向国会抱怨,特朗普指使国防部挪用2020财年军费修墙。

核炮仗,特朗普每年划拨大笔经费充实核武库,研发新玩具。比如美国停止多年的核试验,这几年美国每年都要在核试验场搞几次“亚临界核试验”。其实这才是美军近期指责中国搞核试验的逻辑:我自己做坏事搞了核试验,得赶快找一个背锅的——快看,这家伙搞核试验。在特朗普的大力支持下,美国战术核武器进展迅速,B61-12型多平台多军种通用战术核武器,已经列装。2月份,马克龙洋洋得意法国是欧盟唯一核国家,表露独立意向后,美防长埃斯铂立马专门组织了一次以欧洲为背景的,使用战术核武器的核战演习。

太空军,美国太空军的成立,还真是特朗普强力推进才得以成立的。在成立前,以往管理太空军的主力——空军,生了很久的气;美国家侦察局等手中握有太空资产的单位,也不希望划走这块香饽饽。但都抗不过特朗普的强势,美太空军于2019年12月20日正式成军。先组建了司令部,兵员目前正在美全军招募。而特朗普上台后,神秘的第一款太空战机X-37B已多架次执行绝密任务。

1000枚核弹与18个月后的暴风骤雨

三是美全力推进国家导弹防御系统(NMD)建设。上图是美全力建设的国家导弹防御系统示意图。我们熟知的一件事是韩国萨德危机,当时我们中国强烈抗议,但美国还是用骗、威压等多种手段,让萨德系统入了韩国。萨德对中国的危害,很多文章已分析,这里就不啰嗦了。萨德危机后,可能大家比较麻木了,实际上,美国同步推进了日本陆上宙斯盾系统、海基X波段雷达前置部署等行动。

这么干是为什么?

大家应该知道,导弹什么时候最好拦截?起飞段,其次是中段,最后是末端。事实上末端拦截极高速飞行的多弹头洲际导弹,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就算拦截了,落在本国防御区头上,也不好受。而中段反导,也是一个高技术活,这也是大国目前重点开发的领域。美国通过太平洋梯次部署装备标准-3导弹的舰艇,可以多次拦截。初段则是最容易,对敌危害最大的拦截方式。美韩国部署萨德、日本部署陆基宙斯盾和海基X波段雷达前置东海黄海部署,目的就是实现初段拦截。太空军的发展,去了抢占太空优势,居高临下打击敌人外,美国最主要的目的,也是在初段拦截敌人洲际导弹。

这样,美国通过充实升级核武库,取得核威慑进攻优势;又通过大力发展NMD和太空军,妄图取得防御优势;打破核战略平衡的图谋已昭然若揭。特朗普曾骄傲的宣称,搞核武库,谁也干不过美国。防御技术和力量的发展,也让他们越来越相信,美国能够拦截住中国俄罗斯的核导弹。

因此,美国因搞不清中国核武器数量的将信将疑,随着它自身核武库的发展升级和导弹防御技术、太空军的成军,越来越向不相信中国核武器可以威胁美国方向发展。

批判核弹不会使用论

核弹不会使用论,完全是长期和平积习下的天真幻想。

特朗普当局的法西斯本质,前文已经详细分析。这里我们来看看特朗普当局及美军对使用核武器的言行态度。

特朗普参选前,有一个言论,曾经让世界忧心,也吓坏了美国人。他说了什么?他说“核武器也是买来的,为什么不能用?”在他商人的眼里,万物可交易,买来即可用!这句话并不是他一时兴起而言,而是在多个场合,向不同人宣扬这个观点。策辩曾在2018年梳理过他上台后,公开的12次涉核言论,其关键词是:扩与用。叫嚣:老子核武最多,核武最先进,要高竞赛就竞赛,反正你们谁也搞不过我,核武买来就是要用的。

1000枚核弹与18个月后的暴风骤雨

美核武研究机构和美核力量,为了落实大统领“核武买来就要用”的指示,将核武大力向小型战术化方向发展。前文提到的B61-12海陆空通用战术核弹,就是其中一个杰作。该核弹设定了300、5千、1万、5万吨TNT当量4档,应对不同战术任务环境。今年2月,美海军官网曾大肆宣传威慑他国,声称自己的小型战术核武器已广泛部署于战术核潜艇、航母和一般战舰,一改以往只部署于战略核潜艇的做法。还有外媒报道,近期在南海搞“自由航行”的美军舰艇,不少装备有战术核武器。为了保障核武器数量,近日,美防长埃斯伯明确对外表示:就算新冠疫情对美国经济影响再大,也会划拨足额经费,确保不影响美国核武库的升级进程!

2018年2月2日,特朗普不顾外界反对,强势发布新版《核态势评估》。这是美国核武战略政策指导性文件,其为响应特朗普的“核武使用论”,大幅度降低了核武器使用门槛。其中新增的2项核武触发条件,格外引人瞩目,它们是:1、美国遭到伤亡惨重的攻击时,不管对方是否使用核武;2、美国关键基础设施及核武指挥控制系统早攻击时。其明确在未遭受核打击时可以率先使用核武器。

写到这里,策辩想问:对于一个法西斯化,相信自己核武优势,又相信自己核武防御优势,并且在装备、人员、经费和核武政策上全面准备使用核武器的极端势力,拿什么证明“核武不会使用论”?

1000枚核弹与18个月后的暴风骤雨

幸甚,我们和盟友制定相关政策的不是公知圣母婊。近日,俄罗斯针对美国核武使用模糊化策略,明确高调警告:不管美国发射的是什么,俄罗斯都用战略核武器回击!中国则相对低调的,发布了一份奖励通令。里面信息量巨大,需要你细细品味,见上图,请特别注意划红线的!

Part-3

哲人告诫过我们:在错误的时间做正确的事,还是错误。

这告诉我们做事说话,必须选择正确的时机、正确的地点与正确的人。

前面2节,都是解释为什么要造千枚核弹。细细琢磨,你一定还会问:为什么胡总编选择这个时候,发出千枚核弹论?他觉察到了什么或获知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的隐秘消息?

是否有什么隐秘消息?策辩不知道,但我相信胡总编一定觉察到了美国新冠疫情失控反噬,将助推特朗普法西斯势力,完全谋夺美国。并可能在整合18个月后,为转嫁危机或夺取世界,特别是中国艰苦奋斗70年积累的财富,发动冒险战争。

为什么说新冠疫情将助推特朗普法西斯势力谋夺美国?策辩曾在前文《美国法西斯化95%》和《疫苗工程-曲速行动解密》中详细解说。曾明确指出:1、美国的新冠病毒,诡异的“智能”,重点感染打击了美民主党票仓势力。2、象征纳粹法西斯的暴力团伙“冲锋队”,在美国已经成型,于4月30日,武力威胁反对特朗普的州议会。3、别看美国传媒近期鼓吹民主党候选人拜登,民调大幅领先特朗普,其实没什么卵用;美国大选11月举行,特朗普负责的疫苗工程——曲速行动将于年底成功,实际上基本会根据特朗普的选举进展情况发布疫苗进展。

美东时间5月14日,有一则消息,大部分人会一掠而过;实际上这则消息信息量巨大。消息是:特朗普宣布,年底疫苗成功后,将派遣军队护送派发所有民众。注意关键词:军队、疫苗、民众。你可以想象一下那时的场景:一定是美军获得民众拥护爱戴;一定疫苗负责人特朗普,获得民众海呼山啸欢呼。11月,特朗普疫苗工程成功,不管前期他多么失败,疫苗一出,他的连任板上钉钉。

一个一呼百应的大统领,一支民众死心塌地的军队,一个被塑造的“万恶”的敌人,这些要素聚集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屁股想都知道:虽然我们对和平美好的时光依依不舍,但战争的危机并不会因为我们的美好愿望而停下脚步!

为什么说是18个月后?策辩曾在前文《18个月或有惊涛骇浪》中,列了10条理由。近期的发展和资料梳理,策辩又发现3个信号,将暴风骤雨指向18个月后。新增3条是:

1、特朗普当局曾经的总军师——史蒂夫-班农(曾在《大争之世,必有妖孽横行》专门解读他),在2016年年底明确公布设想,5-10年中美必有一战,且最可能的战争地点是南海!按2016年年底算,班农规划的战争发起下限时间是2021年,距今18个月左右。

2、按特朗普疫苗计划和美国大选情况,特朗普负责的疫苗年底成功,全民注射,需要时间;加上其核心盟友国家人员注射;按美国当前工作效率,概略计算时间为12个月左右。

3、近期,美军多军种打着关爱军人的旗号,宣布“专业士官骨干保留令”,要求部队中坚力量——士官群体,特别是骨干延期服役24个月;普通士兵延期1年。、

前文所列10项不再复述。美军现役、预备役、物质装备准备,无不将时间节点指向18个月后,这证明他们是真的在为18个月后的暴风骤雨做精心筹划和准备!

抛弃幻想,去了战斗,别无选择

美东时间5月14日,特朗普在福克斯电视台(特朗普死忠)的采访中,以5000亿的清晰概念,明确宣布“中美完全脱钩”是其选项,甚至是其优先选项。事实上,所有观察家都已清晰的认识到,中美、世界再也回不到2019的美好(虽然也动荡)。2020庚子年,百年大争之世的大变之年,已正式到来!

对于法西斯势力咄咄逼人的疯狂进攻,甚至误判下可能的反人类核战冒险,中国怎么办?

如公知圣母婊鼓吹那样,为“人类大同”投降苟且?你将再也享受不到免费检测、免费治疗,只能躺在病床上,听大统领冷冰冰的说“也许这就是生活”;只能在临死前还惦记“医疗账单谁来出?”甚至,你及你的子子孙孙都在他们的歧视眼光中,不敢仰望星空,只能在冰冷的流水线上,为美国人制作精美的华服,而自己衣不蔽体。更甚者,你的血脉传承就此断绝,文明消失在茫茫历史长河......

所以,去了准备战斗,在那一天真来临时,架起猎枪,奋勇杀敌外,我们别无选择!

1000枚核弹与18个月后的暴风骤雨

而,千枚核弹(可信核威慑),对我们来说,是阻止法西斯发动反人类核战争最有效的手段;是成本最低的慑战止战胜战武器!

天佑中华,胜利属于我们!

【本文原载微信公众号“策辩”】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察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