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印军队进攻受挫,炮轰平民区泄愤 枭龙升空

2020-05-19 17:43: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5月18日,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部发表公告:“印度军队当天在克什米尔边界向巴控区域开火,炮击了吉约特村庄,导致多名巴基斯坦平民受重伤。”

印度军队进攻受挫,炮轰平民区泄愤,8架枭龙战机升空复仇

1、

印度炮兵

5月18日,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部发表公告:“印度军队当天在克什米尔边界向巴控区域开火,炮击了吉约特村庄,导致多名巴基斯坦平民受重伤。”在过去3个月时间里,印度军队屡次违反停火协议,对巴基斯坦阵地发动攻击,不过印度陆军的每次进攻都被巴基斯坦守军击退,在多次进攻受挫后,印度军队开始炮击平民区泄愤,而印度军队的理由是怀疑那里是武装分子的驻扎区。

2、

印度军队

印度军方声称,大批武装分子经常从巴控克什米尔地区流窜进入印度军队防区,对印度巡逻部队发动偷袭,印度军队利用无人机、侦察卫星掌握了武装分子的活动规律,发现巴控克什米尔的吉约特村是武装分子的聚集区域,因此对该地区发动了炮击,印度军队并没有伤害平民,被打击的全部是武装分子。印度军队已经不是第一次向平民目标开火,巴基斯坦军队声称在4月份共有5个村庄遭到印度军队的炮火袭击。

3、

枭龙战机

印度军队在奎拉塔段主动违反了停火协议后,巴基斯坦军队立即进行了反击,巴基斯坦空军从古吉拉特基地先后起飞了8架枭龙战机,对印度炮兵阵地发动了复仇行动,枭龙战机向该地区的印度阵地投掷了数枚激光制导炸弹。枭龙战机拥有维护简易、整备时间短的优点,巴基斯坦地勤仅需3至5分钟就能完成起飞准备工作,是用来快速反击印度军队的利器。

4、

米格21

而印度空军在前线部署的则是米格21战机,这种老式二代机的机动性、航电设备、航程都远不如枭龙战机,在空中遭遇枭龙战机连自保都成问题,根本无法拦截巴基斯坦的空袭行动。而印度空军虽然装备了更先进的苏30MKI重型战机,但是这种战机维护复杂,需要部署在条件较好的后方大型空军基地,无法在前线机场维持正常运转,因此不能及时支援前方的战事。

6、

苏30MKI

印度空军也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已经与塔塔电力公司签订了合同,委托该公司翻修克什米尔边界的37座前线机场,为这些机场增加混凝土机库、维修仓库、地下停机场、指挥塔楼,一旦翻修工程完成,印度空军的200多架苏30MKI就可以全部部署在一线,对巴基斯坦空军形成绝对的数量压制,巴基斯坦空军仅凭枭龙战机将无法夺取克什米尔的制空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兵器次元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