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法计划对台军售 国防部:坚决反对 立即撤销

2020-05-15 21:21: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国家向台湾出售武器,坚决反对任何国家与台湾开展军事联系。中方要求法方立即撤销有关对台军售项目,以免对两国两军关系造成进一步损害。

法国计划对台军售,国防部:坚决反对,立即撤销!

记者:据媒体报道,法国政府计划向台湾出售武器。请问中国国防部对此有何评论?

1、

任国强(资料图)

任国强: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国家向台湾出售武器,坚决反对任何国家与台湾开展军事联系。中方要求法方立即撤销有关对台军售项目,以免对两国两军关系造成进一步损害。中国军队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和足够的能力,挫败任何形式的外部势力干涉和“台独”分裂行径,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定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国防部发布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