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国海军巡洋舰正在岸边补给 突然漏油了

2020-05-09 19:39: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5月8日上午,美国海军证实“菲律宾海”号巡洋舰在约克河上发生燃油泄漏事故,近4000加仑(约15.14立方米)柴油流到河面上。漏油事故发生在上午7点左右,当时这艘巡洋舰正停靠在位于约克镇的海军武器站码头装载弹药。

美国海军巡洋舰正在岸边补给,却突然漏油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美国海军研究学会(USNI)网站5月8日报道,美国海军“菲律宾海”号巡洋舰发生漏油事故。

6、

美国海军“菲律宾海”号巡洋舰

报道称,当地时间5月8日上午,美国海军证实“菲律宾海”号巡洋舰在约克河上发生燃油泄漏事故,近4000加仑(约15.14立方米)柴油流到河面上。漏油事故发生在上午7点左右,当时这艘巡洋舰正停靠在位于约克镇的海军武器站码头装载弹药。

美国海军目前正在调查漏油的原因,并部署了柔性围栏对泄漏的燃油进行拦截,大部分在水面的燃油已经得到控制,来自约克镇海军武器站的一支海军燃油回收队伍已经着手处理该事故。截止8日下午,90%的燃油已被回收。

美国海军官员表示,此次事故对环境的影响微乎其微,水面残留的油料预计很快就会消散。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