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朝方谴责韩国军演:严重挑衅一切重回原点

2020-05-08 12:1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朝中社8日报道,朝鲜人民武装力量省发言人7日发表谈话,谴责韩国近期进行联合军演。这是极度的军事对抗行为。韩方的举动使得一切都重回2018年北南首脑会谈以前的原点。

2、

资料图:军演中的韩国士兵

韩国进行联合军演 朝方谴责:严重挑衅、一切重回原点

2、

△朝中社报道截图

据朝中社8日报道,朝鲜人民武装力量省发言人7日发表谈话,谴责韩国近期进行联合军演。

该发言人表示,本月6日,韩方出动20多架战斗机和海军2舰队高速艇等在朝鲜西海热点地区进行联合军演,这是极度的军事对抗行为。韩方的举动使得一切都重回2018年北南首脑会谈以前的原点。

韩方将朝鲜视为“敌人”,并在朝韩曾经发生过军事冲突的朝鲜西海进行海空军联合演习是严重的挑衅行为,朝鲜将采取必要措施回应。(总台记者 董海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