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罗斯福”号航母新任舰长上岗 准备重返大洋

2020-05-07 18:5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NBC圣迭戈网站5月6日报道,美国“罗斯福”号航母,在1100名舰员因染上新冠肺炎而患病后,新任舰长卡洛斯·萨迪耶罗回到舰上,为舰员们重返大洋执行任务做好准备。

“罗斯福”号航母舰长回到舰上 准备率舰员们重返大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美国NBC圣迭戈网站5月6日报道,美国“罗斯福”号航母的新任舰长正准备让舰员们重返大洋。

报道称,在1100名舰员因染上新冠肺炎而患病后,“罗斯福”号航母舰长卡洛斯·萨迪耶罗回到舰上,为舰员们重返大洋执行任务做好准备。这艘航母在关岛停靠一个多月后,舰员们已经开始逐步返回舰上。

2、

舰长卡洛斯·萨迪耶罗在“罗斯福”号航母前发表讲话

“罗斯福”号舰长卡洛斯·萨迪耶罗说:“我为‘罗斯福’号上的舰员们感到无比自豪,他们表现得非常出色。”

报道称,萨迪耶罗是“罗斯福”号航母的前前任舰长,他很了解这艘航母及其成员。在“罗斯福”号前任舰长克罗泽因发送“求援信”被解职后,萨迪耶罗被重新任命为该航母的舰长。

现在,萨迪耶罗舰长正采取措施,确保这艘航母能够重新执行其部署任务。他说:“我们对新冠肺炎的了解不断加深,并对时间表做出了调整,以确保舰员们有足够的隔离时间,让我们的舰员们得以保持健康。”

此前,“罗斯福”号航母上4000多名舰员下船,在关岛的岸上进行隔离,他们住进酒店、学校宿舍等,其中一些人在关岛海军基地接受治疗。数百名舰员则仍留在航母上,以确保这艘核动力战舰的安全。还有一些人佩戴防护用具,对这艘航母进行了仔细的清洁和消毒。

大多数“罗斯福”号上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舰员已经经过了14天的隔离,但他们仍然需要每天接受检测,必须连续两次检测都为阴性结果后才能返回到航母上,目前仍有大约1000名检测呈阳性的舰员未能返回航母。一些舰员还自愿加入了一项抗体研究计划之中,以帮助科研人员更好地了解这一病毒。

报道称,萨迪耶罗舰长拒绝对“罗斯福”号上疫情暴发的调查结果发表评论,但他表示新冠肺炎是一项新的挑战,只要舰员们能恢复健康,他们就会回到海上。他说:“这是另一场战斗,我们要打败新冠肺炎,然后回到海上。”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