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复职无望?"罗斯福"号前舰长离开关岛新职务

2020-05-07 12:20: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海军时报》5月5日报道,被解职的“罗斯福”号航母前任舰长克罗泽已经被调往圣迭戈海军基地工作。美军官员在5月5日证实,克罗泽已经离开关岛,在圣迭戈的美国海军航空兵部队担任临时工作。

复职无望?“罗斯福”号前舰长离开关岛新职务曝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美国《海军时报》5月5日报道,被解职的“罗斯福”号航母前任舰长克罗泽已经被调往圣迭戈海军基地工作。

报道称,美军官员在5月5日证实,克罗泽已经离开关岛,在圣迭戈的美国海军航空兵部队担任临时工作。

3、

舰员们已经开始逐步返回“罗斯福”号航母

“罗斯福”号航母舰长克罗泽因为在该航母疫情暴发初期发出“求援信”而被解职,随后美国军方决定让“罗斯福”号航母停靠关岛并让大部分舰员下船隔离和治疗。

据美国海军航空兵部队发言人弗兰德斯中校说,克罗泽已于周一(5月4日)晚间抵达圣迭戈。弗兰德斯表示,克罗泽将在一次临时任务中担任海军航空兵参谋长的特别助理。

此前美国海军的高级将领们通过政府高层,要求恢复克罗泽的职务,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正在认真考虑此事。随后美国海军代理部长詹姆斯·麦克弗森下令,对“罗斯福”号航母疫情暴发的过程进行二次调查。在美国民间也有不少让克罗泽复职的呼声,但美军高层迟迟没有决定是否让克罗泽回到航母上重新任职舰长。

美军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罗斯福”号航母舰员中累积已有1155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1名舰员死亡。目前已有数百名结束隔离、病毒检测阴性的舰员返回“罗斯福”号航母,对该舰开展全面的消毒清理工作。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