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飞行表演感谢医护 民众无视警告蜂拥围观

2020-05-01 17:4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28日,美国空军与海军在纽约等地举行了联合航空秀,以感谢医务人员。尽管美军事前再三提醒民众遵守社交距离规定,在家中安全观看,但活动当天还是有大批民众涌上街头,肩并肩围观。

美军飞行表演感谢医护 民众无视警告蜂拥围观

1、

当地时间28日, “雷鸟”(Thunderbirds)和“蓝天使”(Blue Angels)特技飞行表演队本周二在纽约市和纽瓦克上空进行编队飞行。总统川普和联邦官员上周宣布,这两个战斗机示范中队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进行多城市巡演,被称为“美国坚强行动”。七架海军蓝天使喷气式飞机与八架空军雷鸟F-16喷气式飞机一起飞行。

2、

“美国坚强行动”旨在向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和急救人员致敬。在新冠大流行期间,政府希望借开展罕见的联合表演让美国人振奋精神。这些飞机于中午12点左右飞过纽瓦克和纽约市上空。之后前往新泽西特伦顿和宾州费城。飞行展示持续了大约35分钟。

3、

飞行表演于中午在乔治华盛顿大桥开始,然后沿哈德逊河向南飞行,并越过Bergen、哈德逊、Union和Essex郡的部分地区。然后,飞机将向东朝纽约市方向飞行,并在康涅狄格州和纽约长岛上空继续,直到下午12:40结束。 图为表演队象征性地飞过世贸中心表达敬意。

4、

图为两个特技飞行表演队飞跃纽约曼哈顿的高楼(美联社)

5、

数以百计的纽约市民周二涌向海滨公园观看飞行表演,无视社会隔离准则。在长岛市的Gantry Plaza州立公园同朋友们一起观看表演的莫斯(Arthur Moss)说:“我不担心,如果你在外面,就不需要戴口罩。”实际上,州长库默曾表示,在无法保证社交隔离时,如在拥挤的人行道上,人们必须在外面戴口罩,但来自新奥尔良的莫斯显然不知情。

6、

7、

该公园海滨沿线聚集了近500人,两辆、甚至三辆车并排停在Center Boulevard上,因为人们急于冲向码头,怕错过表演。尽管美军事前再三提醒民众遵守社交距离规定,在家中安全观看,但活动当天还是有大批民众涌上街头,肩并肩围观。

6、

5、

4、

当地时间28日,美国空军与海军在纽约等地举行了联合航空秀,以感谢医务人员。尽管美军事前再三提醒民众遵守社交距离规定,在家中安全观看,但活动当天还是有大批民众涌上街头,肩并肩围观。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