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一陆军上士持枪指向警察被乱枪击毙

2020-04-30 18:36: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陆军时报》4月30日报道,一名美国陆军上士因使用一把步枪指向警察,被警员当场击毙。

美军士兵持枪指向警察被乱枪击毙 当地警方:不知道打了多少发子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美国《陆军时报》4月30日报道,一名美国陆军上士因使用一把步枪指向警察,被警员当场击毙。

报道称,科罗拉多斯普林斯警察局官员称,当地时间4月19日,一名美国军人被四名警察开枪击毙,据称他端起了一把步枪,从地下室的窗户里指向了警察。

1、

维尔吉尔·索普

这位名为维尔吉尔·索普的男子是来自附近卡森堡军事基地骑兵部队的一名侦察兵。当地警方接到一名妇女的报警电话,称其家中出现危险,有一名手持步枪的男子闯入。大约晚上10点,警察抵达了这座房屋,并在前门与索普对话。

科罗拉多斯普林斯警方发言人表示,当时他们正与索普谈话,然后他就闯进屋里。该发言人补充说:“警员们都在屋外,从地下室的窗户可以看到,索普拿起了一把步枪,然后指向了屋外的警察。就在这时警员们开了枪。”

报道称,在场的四名警察都开了枪,在尸检报告出来之前,警方无法确定索普挨了多少发子弹,验尸报告需要大约4周或是更长的时间才能出来。警方发言人也无法说出警员总共打了多少发子弹。

在中弹后索普被送往了当地的一家医院,当时伤势已经相当严重。

报道称,索普是一名28岁的老兵,他被分配到第4步兵师第3旅战斗队。根据他的履历显示,他来自马萨诸塞州的坎顿,于2012年5月22日入伍,在2016年4月14日被派驻到了卡森堡军事基地。美国陆军第10骑兵团第4中队的队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索普的照片,并称他是一名上士。

“他是一位伟大的领导、军人、朋友、丈夫和父亲,”社交媒体上的贴文这样写道。

卡森堡基地发言人表示,索普去世时,他刚被提升为上士。2013年5月2日至12月1日,索普曾被派往阿富汗执行任务,他也曾多次获得战斗勋章。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