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专家:高超声速武器将改变美国空军的战术

2020-04-27 10:1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国家利益》网站国防问题军事编辑艾克斯(David Axe)撰文表示,高超声速武器能使美国空军大幅提高联合使用两种战机的战术有效性:其一是携带这种武器的F-15EX,其二是隐身飞机F-22。

6、

美专家:高超声速武器将改变美国空军的战术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4月26日电 美国《国家利益》网站国防问题军事编辑艾克斯(David Axe)撰文表示,高超声速武器能使美国空军大幅提高联合使用两种战机的战术有效性:其一是携带这种武器的F-15EX,其二是隐身飞机F-22。

5、

五角大楼解释俄罗斯何以在超声速武器上领先

美国空军的高超声速武器,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空射快速反应武器(ARRW)计划框架内开发,预计该项目2022年将有初步成果。

艾克斯认为,美国空军已经开发了联合使用F-15C和F-22“猛禽”的战术。这种战术就是用雷达看不见的F-22为其后面的F-15指示目标并制导导弹。他认为,携带高超声速导弹的F-15EX可优化这一战术。

该专家说,美国空军将按五角大楼的倡议,在2020年采购价值达12亿美元的8架F-15EX,并且到2020年代中期再采购136架。新F-15EX战机将取代上世纪80年代生产的F-15C。与旧款相比,F-15EX拥有更出色的雷达、电子系统和更大载荷。

艾克斯指出,F-15EX没有隐形技术,但携带高超声速导弹,它可能很有效。其速度可达3马赫以上,从而将超音速导弹加速到必要速度。而F-35则无法完成这个任务,因为其最大速度只有1.6马赫,并且由于机舱空间有限,无法携带高超声速武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