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海军医疗船"安慰号" 三周治疗179名患者

2020-04-23 08:33:2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特朗普表示,美国海军“安慰号”医疗船将尽快离开纽约市。此前,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表示,纽约市在应对新冠病毒中不再需要它。这艘医疗船重新配置成一个有500个床位的医院,以避免病毒传播。目前,“安慰号”已治疗了179名患者。

医疗船“安慰号”将离开纽约 三周仅治疗179名患者

美国中文网报道 川普总统表示,美国海军“安慰号”医疗船将尽快离开纽约市。此前,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表示,纽约市在应对新冠病毒中不再需要它。

医疗船“安慰号”将离开纽约 三周仅治疗179名患者_图1-3

医疗船“安慰号”离开纽约。美联社资料图

据商业内幕报道,3月30日,美国海军“安慰号”被部署到纽约市,帮助该市的医院应对新冠病毒患者的浪潮。

“安慰号”最初任务是帮助这些医院接收所有非新冠病毒患者。但这类患者并不多,当人们得知这艘1,000个床位的医疗船在第一天只接收了20名患者时,提出了批评。

随后,库默要求总统允许医疗船接诊新冠病毒患者,川普表示同意。

为此,这艘医疗船重新配置成一个有500个床位的医院,以避免病毒传播。

截至周二,“安慰号”已治疗了179名患者。

库默周二提出将该船部署到另一个重灾区。川普接受了库默的提议,“安慰号”将被送回维吉尼亚的母港,为下一次任务做准备。

“安慰号”在开始接收新冠病毒患者之前,船上1200名人员中有一人检测出阳性,尽管他们在前往纽约之前进行了两周的隔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