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大批战机波罗的海实演 北约F-16闯入

2020-04-22 22:00: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比利时VRT新闻网站4月22日报道,执行“波罗的海空中警戒任务”的比利时空军F-16战斗机,于4月17日在波罗的海上空拦截了在此演习的俄军战机部队。

俄军大批战机在波罗的海实战演练 北约F-16突然闯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比利时VRT新闻网站4月22日报道,执行“波罗的海空中警戒任务”的比利时空军F-16战斗机,于4月17日在波罗的海上空拦截了在此演习的俄军战机部队。

1、

比利时空军公布的拦截俄军战机的现场画面

报道称,比利时空军的多架F-16战斗机紧急起飞,对正在进行战斗演习的俄军战斗机部队进行拦截,俄军在此次演练中出动了苏-24、苏-27、苏-30、图-134和安-26多型战机。从比利时空军公布的图片和视频来看,比利时的空中拦截过程也是相当“硬核”,飞行员直接驾驶F-16战斗机闯入俄军演习区域,贴近挂着实弹的俄军战斗机飞行,甚至从侧后方的攻击阵位接近俄军战机,场面一度僵持不下。

2、

比利时F-16战斗机贴近俄罗斯苏-27战斗机飞行

尽管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欧洲蔓延,但俄罗斯与北约的空中冲突近期有增无减。近日,美俄战机也在地中海上空频繁上演近距离交锋,俄军苏-35战斗机在4天内两次拦截美军P-8A反潜巡逻机,拦截中俄军机都逼近到距离美机不足8米的范围内。俄军苏-35战斗机还在美军P-8A反潜巡逻机前方25英尺(约7.62米)的位置做出倒飞的特技飞行动作,美军指责“这种行为是不负责任的”。

波罗的海也是俄与北约战机交锋的“主战场”,北约定期向“波罗斯的海三国”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和立陶宛派驻战斗机执行“波罗的海空中警戒任务”任务,经常拦截在此进行飞行训练的俄军战斗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