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台海军确诊增至24例" 汉光演习"延至9月

2020-04-22 10:41: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海军磐石军舰已累计有24人确诊新冠肺炎,台军相关战备演练工作有所延误。台当局“国防部副部长”张哲平19日在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原定四月的汉光演习已经延到9月。

台海军确诊病例增至24例 “汉光演习”延至9月

台海军确诊病例增至24例。(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海军磐石军舰已累计有24人确诊新冠肺炎,台军相关战备演练工作有所延误。台当局“国防部副部长”张哲平今天(19日)在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原定四月的汉光演习已经延到9月,全台军人教召(召集退伍兵回台军进行短期训练)的部分,5、6月也都延缓。其他演习是否延期,还要再评估。

台当局“国防部海军司令部副司令”梅家树称,目前染疫官兵都属于磐石舰,另两艘舰队人员完成检疫工作后,会恢复战备值勤。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称,现在确诊者相关疫调要先厘清,需要隔离检疫的人员都不会放掉,一定要满14天后,确认无健康疑虑,才能出其他任务。(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