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彭斯出席空军学院毕业典礼 州长戴口罩接机

2020-04-19 17:4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副总统彭斯周六前往科罗拉多州参加美国空军学院毕业典礼并发表演讲,尽管美国大部分地区仍处于关闭状态,而且许多大学禁止学生亲自参加毕业活动。

彭斯出席空军学院毕业典礼 科罗拉多州长戴口罩接机

4、

4月18日,副总统彭斯在科罗拉多州参加美国空军学院毕业典礼并发表演讲。(美联社图)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副总统彭斯周六前往科罗拉多州参加美国空军学院毕业典礼并发表演讲,尽管美国大部分地区仍处于关闭状态,而且许多大学禁止学生亲自参加毕业活动。

不过,美国空军学院此次毕业典礼没有观众,学员在仪式上座位相距至少八英尺。并且只允许少数教师从远处观看仪式。

“我知道我们在国家面临着巨大挑战的时候聚集在一起,在座各位在追求你们的使命和为这个国家服务期间都经历了很多事情。尽管我们看起来不像美国空军学院正常的毕业典礼,但让我告诉你们这是很棒的景象。”彭斯讲话中说。他补充说“除了与空军学院第62届毕业生在一起,他“不会再去别的地方了”。

“美国正在接受考验。但是正如你们每个人所展现的那样,正如美国人总是在充满挑战的时代所表现的那样,当困难来临时,美国人聚在一起迎接挑战。”彭斯在讲话中说。

这次行程标志着白宫在疫情期间罕见的公开出行,白宫官员很大程度上仍待在在华盛顿特区,彭斯和川普总统跳过了竞选活动,以及周末经常访问的佛罗里达州和新泽西州的俱乐部。根据联邦卫生专家的建议,美国人应避免进行超过10人聚集的各种旅行和聚会,以阻止冠状病毒的传播。

当川普和彭斯出席在白宫举行的活动时,访客通常建议的间距为六英尺。白宫最近还宣布,任何希望与总统和副总统密切接触的人都将接受快速的测试,所有进入白宫的人,包括新闻媒体,都要接受体温检查。

毕业生在空中抛学士帽的传统被保留下来,但是,在欢呼庆祝之后,这些毕业生几乎立即戴上了口罩。 

5、

科罗拉多州州长波利斯在迎接副总统彭斯时戴着口罩。(美联社图)

彭斯周六早上抵达科罗拉多州时,迎接他的州长波利斯戴上了口罩。

川普周五对彭斯决定出席典礼表示赞赏,同时还宣布了自己计划在下个月的西点军校毕业典礼上发言。川普周六称西点军校毕业典礼延期到6月13日,届时他将出席并发表演讲。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